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

忠誠的對象完全不同

(06-10-2012永川)

今天下午參加法會,真的是轉大人了,活了50多歲至今方知什麼是温水煮青蛙!
呆呆的被愚民教育,活在思想被綁架,被公然哄騙,甚致被公然出賣,出賣國家的尊嚴,原來國民黨等於是一幫共產黨的匪牒,60年前誣陷人民是匪牒,如今公然通匪,只顧建立國共兩黨共識,完全無視朝野共識,寧可結合昔日敵人,也要打倒台灣本土政黨,處處剝削台灣的資產,處心機慮地壓榨台灣人生存與參政的空間,更可惡的是將台灣文化,母語、歷史都一一要剷除滅絕,不願讓台灣人有國家的主體性,見不得台灣有國際地位,好惨呀!

西進政策將台灣產業外移中國,就業機會自然減少,追求國際代工市場的短期經營利潤,自然喪失高附加價值的產品競爭力,去了就回不來了,台灣在國際經濟一再落後,欲振乏力,都是國民黨無能,甚至故意賣台。聽  師一席開示,方知這一切現況並非突發性的,是一步步的被設計中,賣掉國格與國民主權了,外國人以為台灣人自己放棄公民權,自己甘做二等國民,自然不被國際看得起,悲惨啊!
還好有師的開示,喚醒:修行要顧佛祖,做第一等的公民,做自己的最真,沒有框框,至情至性有尊嚴,有自信,有公民權的人,顧腹肚就是環境,整個國家生態,言論自由,有主權,都是息息相關修行的呀!哇!心開的看到光了,轉大人了。
要做個樂觀的民族,看有不看無,懂得每個人都有尊重別人義務,也了知每個人都有被尊重的權利,很相應  師說:「台灣要獨立,才能愛中國」。哇!真是核心價值的美感呀!對世間苦難的源頭做了最真最美的引領,引導出一領一豐富的內涵,消化了積壓的鬱卒,再加上「看有不看無」的尊重,有豁然開朗的喜悅。
馬政府和台灣人方向不同、價值觀不同,他要的是大一統,台灣人要的是小而美,他不在乎給中共統治、不在乎沒有公民權,台灣人在乎有民主、有法治、有公民權,明白了價值觀與忠誠的對象完全不同,更解開了對的不可意,轉大人,有心量了。
有了公民常識,更有信心的一領一的教育,這就是圓融,消化世間苦難的唯一途徑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