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

勇敢愛台灣

 (04-04-2012高俊明等人)
台灣的哀歌:讀到六十多年前的打油詩,深感悲哀:「美軍轟炸驚天動地、歡迎國軍歡天喜地、貪官污吏花天酒地、物價飛漲呼天喚地、屠殺人民烏天暗地。」
最近,我們也作了一首打油詩,表達內心的悲情:「新任官員歡天喜地、特權人士花天酒地、高官賣台驚天動地、萬民貧苦求天叫地、物價大漲黑天暗地、政客害民悲滿天地。」
勇敢發言:
一、台灣是台灣,我們2300萬人的國家。
二、台灣要成為正義、仁愛、和平的「東方瑞士」。
三、台灣八成人民反對中國併吞台灣。但,台灣不要孤立,要與世界各國建立邦交、平等互惠,與中國也要和平相處。
四、台灣要堅守民主、自由、法治,而堅決反對個人獨裁,一黨專制。民主國家的主人是全體國民,不是總統或官員。
五、重要政策必須通過公正的公民投票而決定。
勇敢行動:
一、建立正義、仁愛、和平的真善美國家,是台灣全國人民的權利,也是義務。台灣人要每日為台灣與人類祈福,又要參加能造福台灣與人類的國內外組織與活動。
二、現行的公民投票法是不公平又不公道的,敬請立法院積極改正。
三、現行的憲法不能保障全國人民的人權、主權與尊嚴。應通過台灣全國人民的共識來制憲,又修正國名。
四、「正義使國家強盛、罪惡是民族的恥辱。」(聖經)「義人增多,民就喜樂、惡人掌權,民就嘆息。」(聖經)
五、真理必勝、正義必勝、真愛必勝。
(作者皆為台南鄉親:高俊明牧師暨台南市疼惜台灣促進會理監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