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

逼出幕後黑手來了

(01-18-2012毛毛牙)

民主從來都不是好走的路,台灣人已經習慣接受人治,加上中華文化遺毒作祟,總覺得只要出個聖人就解決了,這些都是民主絆腳石。
看看中國人這次表現出來的羨慕吧!如果你真對中國有些感情,那就更該貫徹民主給他們看,民主,是表現我們驕傲的最佳方式,而民主,絕不是建立在坐視國民黨繼續貪腐獨裁上面的。
噗浪上有網友提到,民進黨有進步,但國民黨也變得更恐怖,現在我們要同時對付國民黨跟共產黨。
套用Freddy的說法,接關繼續就對了,別忘記,傳統魔王總不會一次就死,都還會變身,現在魔王變身成合體怪獸,把幕後黑手也逼出來了,正表示勇者已經幹掉魔王第一層了,怎麼看,我們都是進步中啊!
如果歷史要我們連同中國共產黨一起打倒,那我就打給你看,連同中國民眾一起開金手指也沒關係,反正我以前也常用這種方式破台,絲毫不覺得有何不妥啊!
把無數五塊錢接關累積下來的鬥志搬出來吧!
記得幾年前我有發表過一句話:
「能建立自己的國家真是酷斃了!」
說真的,歷史上沒多少人能有這種機會生活在擁有建立自己國家的時代啊!自己效忠的國家自己建立,自己喜愛的國家自己打造,聽起來就比撿現成的要過癮,我自己身為藝術創作者,能從無到有才是王道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