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

64事件的法海和尚

(06-03-2012 永川)

今晚的定課班,觀看白蛇傳一小段和64天安門事件,天啊!竟然都同一個模呀!都因為順我者生,逆我者亡的鴨霸政治文化,白蛇傳中的金山寺住持,標榜斬妖除魔,為民除害,白蛇再怎麼懇求,人權、尊重都沒有,一味我慢我執就是悍然峻拒,雖是以佛教為所緣,故事編輯還是離不開中國人獨裁獨斷的皇權思惟呀!

以野蠻的武力來滅絕反對者,在中國從古至今,幾乎天天在發生呀!圖博、香港,已經發生了;台灣再不覺醒,那會是亦步亦趨、緊隨後塵的呀!中國不可能開出民主的呀!武力鎮壓,剿撫並用,明朝一哥王陽明就這樣子平定南方四省的大規模「叛亂」,它們只有這一招而已呀!幾千百年來沒有進化過呀!撫剿策略多了媒體化粧的政治表演,就是少了教育尊重人權呀!
國民黨亦復如是呀!連美牛案都要規定黨員,不能跑票,否則黨紀處份,脅迫、利誘,都用上了,完全看不出尊重,人權?民主是什麼?根本是變裝易容的魔鬼呀!都不知認賊作父,已做了魔子魔孫,還懾服於天威凜冽、皇恩浩蕩,一直做感恩戴德的老百姓呢!
獃到透底了!學習義饒益,不再讓佛法淪為專制獨裁的工具,凡有血性者都要與聯合國人權兩公約接軌,捍衛每個人的公民權臺灣人才能屹立世界舞臺,與各國人民一起榮耀人性的尊嚴,清醒過來咧!